ABOUT US

關於我們

讓我們擁有更舒適的環境

民國九十三年,超聯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臺灣臺中市。成立之初,超聯專注于開發、生產負壓排風扇,並堅持臺灣設計、臺灣製造,以確保產品品質。

有鑒於全球暖化日益嚴重,于民國九十八年導入水冷技術,並以環保節能為主軸,投入相關產品的設計開發與生產,並將產品推廣至畜牧農場。銷售區域因此從初始的臺灣及中國市場,拓展至東南亞、中東及歐美大陸。時日至今,超聯已是業内領導品牌,單單在民國一百零八年,營業額成長幅度超過百分之五十。

為加强裝置與設備之間的互通,超聯于民國一百零八年底投入物聯網領域,期望將各個場所打造成【可智能呼吸的場所】。


2004


超聯興業有限公司成立

2006


全球首創直流無刷馬達

2009


水冷技術開發量產

2011


超聯與畜牧行業

2016


量產超級大風扇

2019


工業4.0

超聯風機-打造會呼吸的廠房

由於體認到地球溫室效應的日益嚴重與省電節能環保的重要性,超聯興業公司為專業通風設備排風機領導製造廠,產品100%台灣製造生產,是新鮮空氣的推動者,更是環保綠色能源的領航者。

超聯興業公司表示,超聯風機是唯一整台風機獲CE認證,國際認可的優質產品,公司廠房占地1,000坪,有600坪的組裝製造廠,更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室、產品檢測室及專業的團隊夥伴,能依客戶需求作最專業的整廠規畫,打造讓廠房會呼吸,員工會涼爽的舒適環境,有效提升工作效率。

此網站使用cookies蒐集必要的使用者瀏覽行為,以讓我們能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。 瀏覽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 隱私權政策